福州新闻网
  
  
  

市纪委督察组调研瀛洲街道党风廉政工作

2016-01-21 15:20:01  来源:瀛洲街道
  

  日前,市纪委督察组到瀛洲街道检查党风廉政工作、基层纪委规范化建设及软件材料收集情况。区纪委书记邓万铣、区纪委常委林云飞等领导陪同。

  督察组一行现场察看了街道党风廉政情况,并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及纪工委书记进行了座谈。与会人员总结回顾了2015年以来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现状,并对乡镇一级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督察组陈组长要求,街道党工委及纪工委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基层纪工委纪律审查工作,继续强化“两个责任”,落实主体责任,牵准“牛鼻子”,落实“一岗双责”。同时加大纪工委纪律审查力度,加强排查,建立台账,形成震慑作用。宣教工作方面要加强学习贯彻文宪法规,严格按照“四种形态”落实纪律审查工作并在工作中不断总结提升,借鉴先进经验,结合具体实际,探索基层反腐的做法,进一步推动街道党风廉政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陈颖】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