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区评选表彰台江最美家庭 促进家庭美德建设

2015-10-16 10:13:28  来源:福州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深入地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的重要批示精神,以良好的家风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近期以来,台江区妇联联合区委文明办在全区范围内开展2015年寻找“台江最美家庭”活动。4月24日下午,台江区妇联在茶亭街道洋头口社区开展“讲述家庭故事传承美德家风”---最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树立典范,弘扬家庭美德,营造促进家庭美德建设的良好氛围。

  寻找“台江最美家庭”活动以具有“夫妻和睦、孝老爱亲、教子有方、邻里友善、节俭持家、勤勉廉洁、平安和谐、情系国防、乐善好施、笃行勤学”等良好家风的家庭为评选条件,分宣传动员、推荐评选、总结表彰三个阶段进行。本次活动在全区范围内对符合评选标准的家庭进行优中推优,评选出了23户家庭为“台江最美家庭”。

  在当天的最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上,钱宏伟、施增英等最美家庭代表依次上台讲述了自己的家庭故事,和大家分享最美家庭和美德家风的故事,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获评“台江最美家庭”的23户家庭也收到了证书和奖品,获评家庭代表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以“小家”带“大家”,创建“文明”争“最美”,弘扬家庭美德,传播良好家风,以家庭文明促进社会文明,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美丽台江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陈颖】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