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师范大学武术协会

2015-07-03 16:10:49  
  

  参赛项目名称:积极锻炼为健康,两岸牵手共追求

  所属院校:福建师范大学

  参赛团队名称:福建师范大学武术协会

  参赛协会简介:

  福建师范大学武术协会成立于2011年5月,是在福建师范大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及校团委的指导下,并接受学生社团联合会监督的非盈利性的学生体育类社团组织。

  协会宗旨

  1.继承和发扬中华武术优秀文化遗产,倡导和普及群众性武术运动在高校间的开展。

  2.努力促进校园武术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以及周围同学身体素质的提高。

  3.在本校区乃至福州大学城范围内推动锻炼之风。通过一些实践活动使人们认识到增强体育锻炼对人的重要性。

  协会口号

  弘扬武术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增进友谊。

  项目简介:

  福建师范大学武术协会台湾大学**协会共同开展的“积极锻炼为健康,两岸牵手共追求”活动,计划于2015年青运会前后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计划主题开展以下三大部分工作:

  (一)宣传吸引大家的兴趣,提高活动影响力。通过手绘明信片,宣讲,发微博等方式普及健康小常识,提高人们对健康的重视以及参与我们追寻健康这一活动的积极性。

  (二)进行实际活动。社团小伙伴们走进社区、学校,走近人们的生活,在社区空地,花园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预备运动的演示与教授,使人们能够轻松地学会一些有助于身体放松减轻压力的基本动作,并激发他们积极参与的热情。

  建立合作,共同进步。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两岸大学生乃至公民的沟通,形成两岸共同关注身体健康,积极锻炼的氛围

【责任编辑:朱红杰】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