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快来闽侯 吃住游乐购”年末欢乐购启动

2023-12-17 08:31:26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谭湘竹

听音乐、买新衣、品美食……16日晚,由闽侯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快来闽侯 吃住游乐购”年末欢乐购启动仪式暨福州砂之船小镇(以下简称砂之船)周年庆活动在南通镇砂之船举办。

“走,去那家店看看,今天很多东西都能享受折上折!”“一会有吉克隽逸,赶紧去占个最佳位置!”……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砂之船灯火通明,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活动现场,灯光秀、舞蹈《有福之州》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随后实力唱将吉克隽逸登台为活动献唱《彩色的黑》《交出邦尼》《即刻出发》……伴随着动感的旋律,全场观众不约而同开启合唱模式,并用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据了解,砂之船周年庆活动从本月16日开始到25日结束,活动期间将献上“三重礼”:会员当日累计消费满1000元送300元无门槛现金消费券;会员当日累计消费满500元送毛毯一件;16日当天会员消费折上再享9.5折。同期,闽侯县政府也配套开展了“快来闽侯 吃住游乐购”年末欢乐购百万商贸消费券发放活动。

据介绍,此次消费券的发放是由商圈运营主体为主,设计不同面额的促销代金券,在各自商圈公众号或小程序定时发放五折现金券。“活动期间消费者可通过砂之船夜奥莱微信小程序,5折购买300元通用券。小程序购买后直接在商场‘统一收银店铺’内核销参与活动(以上消费均可叠加商户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超低品牌折扣+优质低价商品+大力度消费补贴政策’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闽侯县商务局相关工作人员说。

为进一步提振市场消费信心,提升“快来闽侯 吃住游乐购”促消费活动品牌影响力,促进年末商旅消费,年末欢乐购活动除了砂之船周年庆活动外,还将举行侯官文化节、五虎山越野赛、闽越水镇烟花秀、旗山盛典、东百永嘉天地生活节等系列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侯官文化节也是此活动的重头戏。据介绍,侯官文化节将为期两个月,从今年12月23日开始到明年元宵节结束。活动期间将举办“福满侯官”侯官开街仪式、“半城烟火”侯官集市开市活动,侯官集市设置美食、花卉、非遗项目等80个摊位,同时还同步举办八闽美食嘉年华、2023福州(闽侯)榄橙文化节等活动。(记者 谭湘竹 通讯员 林鑫 侯宣新)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全面整治群租房!福州公布举报电话!
全面整治群租房!福州公布举报电话!
暴雨+大风+冰雹!福州连发多条预警!
暴雨+大风+冰雹!福州连发多条预警!
“五一”假期 来福州尽赏春日好风光
“五一”假期 来福州尽赏春日好风光
预计今年有3至5个台风登陆或影响福州
预计今年有3至5个台风登陆或影响福州
福州房产频道
近60城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近60城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