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提供赌博场所 闽侯一麻将馆老板被拘留

2023-09-29 09:02:51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王光慧

赌博是违法行为,但有人却不知为赌博人员提供场所也是违法行为。近日,闽侯一男子为赌博提供条件,被行政拘留。

日前,闽侯县公安局南通派出所民警在南通镇陈厝村一无名麻将馆,查获朱某某与卢某利用扑克牌赌博。警方随后传唤涉案人员到派出所调查,当场扣押麻将馆负责人王某某持有的扑克牌两副。

经询问,王某某如实供述了他在无名麻将馆内提供场所、赌具(扑克牌)供他人赌博的违法行为。以上违法事实有违法行为人王某某的询问笔录及辨认笔录,证人朱某某、卢某某(另案处理)的询问笔录及辨认笔录,现场笔录、现场照片及辨认现场笔录、辨认现场相片,证据保全决定书等证据证实。

经查证,违法行为人王某某的行为已构成为赌博提供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第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对违法行为人王某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收缴赌具扑克牌两副。

案例点睛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规定:以营利为目的,为赌博提供条件的,或者参与赌博赌资较大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五百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罚款。(记者 王光慧 通讯员 周银钗)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全面整治群租房!福州公布举报电话!
全面整治群租房!福州公布举报电话!
暴雨+大风+冰雹!福州连发多条预警!
暴雨+大风+冰雹!福州连发多条预警!
“五一”假期 来福州尽赏春日好风光
“五一”假期 来福州尽赏春日好风光
预计今年有3至5个台风登陆或影响福州
预计今年有3至5个台风登陆或影响福州
福州房产频道
近60城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近60城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