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渣土车冲出路面一头扎入水塘 从三四米高处坠落
2014-11-28 09:14:52  作者:张剑锋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渣土车冲出路面一头扎入水塘 从三四米高处坠落

  福州新闻网11月28日讯 昨晨7时许,位于闽侯尚干镇螺洲大桥下的203省道,一辆满载的渣土车冲出省道,从三四米的高处坠入路边水塘。

  事故现场位于螺洲大桥下的203省道边,只见一辆渣土车侧翻在路旁的水塘内,车头在水中,车斗翘起,距离侧翻的渣土车约2米处,就是一处高架桥的桥墩。车上满载的渣土倾泻而下,几乎将半个水塘都盖住了。

  “还好这里是水潭,不然就撞上高架桥的桥墩了。”据目击者陈先生介绍,事发时,该渣土车满载着渣土,沿203省道由尚干开往青口方向,可能是路上为了避让车辆,不慎冲下了路边水塘,司机及时跳车,没有受伤。记者在现场未见到渣土车司机。

  水塘与路面落差有三四米,加之车头栽入水中,车后斗还有部分渣土。赶到现场的施救人员正在商量着如何将渣土车从水塘吊起。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

  (福州晚报记者 张剑锋)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