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跃进河边半月“长出”三层房 180人到场强拆
2014-11-18 10:26:08  作者:林春长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跃进河边半月“长出”三层房 180人到场强拆

  福州新闻网11月18日讯  在仓山盖山镇郭宅村,一违建户仅用半个月时间,便在内河边抢盖起一栋占地面积约130平方米的三层民房,并接通水电住了进去。昨日下午,盖山镇城管办配合市国土资源局、仓山区国土分局、仓山区执法局及供电所等职能部门,出动180名执法人员强制拆除了该违建物。

  这处违建物距离郭宅村郭宅卫生院不到50米,房子的边上就是跃进河。

  执法人员介绍,11月初,他们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了这处违建,当时工人正在打地基。“整条内河河道大约被往外推出了2米左右,地基就打在河道上。”执法人员称,发现情况后,他们当场要求违建方停止施工,并要求在限期内自行拆除地基恢复原样,违建者非但不听,还在短期内大肆赶工抢建,前几天执法人员再次到场时,3层楼高的房子框架已建好。

  据了解,这栋民房从打地基到建成入住,前后时间大约15天。

  当天下午,执法人员还拆除了浦下村一处被私人圈地违建作为钢材堆场出租的违法建筑。

  (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文 石美祥/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