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菊花展“趣事”:黄龙爪还是黄龙瓜?
2014-11-09 14:16:40  作者:廖庆升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菊花展“趣事”:黄龙爪还是黄龙瓜?

  铭牌上的“黄龙瓜”疑有误

  海峡都市报讯 福州西湖公园菊花展正火热举行,吸引不少人观展。昨日,严女士向海都反映,靠近湖头街的公园大门附近,摆着两排的菊花,其中一盆花色金黄、花瓣数量比较多且略微弯曲的菊花,花钵内放置着一张铭牌,上面写着“黄龙瓜”。严女士称,她对兰花有一定了解,世上似乎并没有“黄龙瓜”这样的兰花品种。

  昨日,记者来到西湖公园后门,找到了这株菊花,花钵里的铭牌没有更换。鼓山风景区管理处林诚总工表示,菊花确实没有“黄龙瓜”这个品种,应该是工作人员在书写铭牌时,误将“黄龙爪”中的“爪”打成了“瓜”。

  西湖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将进行查证,如果真的错了,会进行更正。

  (海峡都市报记者 廖庆升/文 关铭荣/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