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闽侯融侨宜家小区自来水浊如泥浆 水质检测合格
2014-11-07 10:56:18  作者:郑瑞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闽侯融侨宜家小区自来水浊如泥浆 水质检测合格

  福州新闻网11月7日讯 家里的自来水浑浊泛黄,怀疑水质出了问题,但有关部门回复称“水质检测合格”,这让不少居民发了愁。昨日,家住闽侯融侨宜家小区的杨女士反映了这件事。记者咨询了福州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称出现黄水现象有4种原因。

  业主:自来水有时就像泥浆水

  据业主们介绍,他们8月份入住融侨宜家,发现自来水有些浑浊,色泽呈黄色,有时还有泥沙,跟泥浆水一样,刚开始以为是新的自来水管道有污染,便咨询了物业公司,物业公司回复称“水质就是这样的”。

  “每晚10点到次日5点,水质会好一点,上午水质最差,洗衣服都不容易,白色衣服会变成黄色的,洗澡也只能趁水质好的时候。”不少业主表示,这样的水质极大地影响他们的正常生活。

  “一直到现在也没有人来处理,我们向有关部门反映过多次,但都没有结果。”杨女士说,希望有关部门检测一下这边的水质。

  相关部门:水质检测合格

  这种水质是否达标?为何会出现黄水现象?接到反映的市自来水公司回复,公司只负责鼓楼区、台江区、晋安区、仓山区的供水服务,闽侯县南屿镇不在管辖范围内。

  记者致电闽侯自来水公司,得到的回复是“融侨宜家不归我们管”。

  记者又从业主口中得知,融侨宜家可能是由南屿镇龙泉村自来水厂供水。记者多次拨打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