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大山深处,传出爱的心声
2014-10-31 14:36:14  作者:项裕兴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大山深处,传出爱的心声

大山深处,传出爱的心声

  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三只脚—三只脚。

  10月28日下午,泰宁县大龙乡中心小学笑声阵阵。来自康宝莱公司的30余名志愿者走进这所泰宁最偏远的小学,和孩子们互动交流。

  大龙乡是泰宁县最偏远的乡镇,交通不便,自然条件差,农民人均收入低。近年来,不少农民外出务工,留守孩子日益增多。乡镇所在地的大龙乡中心小学条件落后,校园周围的德育墙年久失修,到处都是裂缝,已成危墙,而墙外就是山坡。由于资金缺乏,德育墙一直没有修缮。

  康宝莱公司得知这个消息后,便在公司内发动捐款。“短短10天内,只是志愿者间的奔走相告,就迅速筹得了7.06万元。”康宝莱公司大福建区销售营运总监宋丽琴说,“我们决定把其中的2万元用作奖学金,奖励给10位品学兼优的学生,5.06万元用于修建德育墙,美化校园环境。”

  宋丽琴表示,作为一家专业营销保健品的跨国企业,康宝莱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截至目前,康宝莱公司已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天使听见爱”慈善项目捐赠超过2000万元,用于失聪孩子进行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和随后的康复训练,让他们“闻声”世界。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