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榕部分电梯门贴安全警示图片 倡导电梯优质维保
2014-09-26 10:12:10  作者:刘兴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目前榕城不少电梯上都贴有“禁止倚靠”安全标识

  东南快报讯 自华大学生乘坐电梯被夹身亡后,近期,闽侯质监局与福州大学城内的高校联合开展了关于电梯安全的宣传活动,质监部门要求校内轿厢电梯都应贴上“禁止倚靠”、“当心夹手”的警示图片。

  近日,福州一些商场、百货的轿厢式电梯门上也贴上了各类警示图片。福州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国庆节即将到来,商场、百货等客流量将增多,加之,受华大电梯事件的影响,所以质监局建议福州各大商场、百货、高校内的轿厢式电梯都要贴上安全警示图片。

  福州市质监局还将搭建“福州市电梯安全公众监督平台”,由电梯维保单位将其信用等级、维保情况及品牌电梯的主要配件更换价格等更多信息通过平台向社会公示,倡导电梯优质维保,提升市民乘梯安全感受。

  (东南快报见习记者 徐昕昀/文 记者 刘兴/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