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两岸大学生社团街头秀创意
2014-08-07 07:46:21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和华侨大学社团组成的参赛队,在现场用纸板搭建起了极具创意实体纸屋。

  福州新闻网8月7日讯 昨晚,即将参加“青春创想秀”暨第二届两岸大学生社团活动策划大赛总决赛的12支两岸大学生社团队伍,在仓山万达广场进行参赛公益项目现场展示(如图),向公众宣传公益项目的意义和价值。

  为考核两岸参赛大学生社团的实战能力和组织策划能力,本届“青春创想秀”增设了“实战路演”环节,要求各参赛队在公众场所进行项目路演,吸引市民了解项目、关注项目,并通过与参赛队合影的方式表达支持。与各参赛队合影的市民人数,将计入9日总决赛成绩。

  拉票战现场,各参赛队各显神通。华侨大学和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社团组成的参赛队在现场用纸板搭建起极具创意的纸屋,成为小朋友的游戏乐园;台湾大学和福建师范大学社团的大学生们穿上鸟装,宣传两岸生态环境保护;哈尔滨工程大学和台湾中国科技大学的社团展示了悠久的赫哲族鱼皮文化,鱼皮服、鱼皮画吸引了许多市民……“这么有创意,真是太棒了!”一位与大学生合影的阿姨说。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文 俞松/摄)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