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大风大雨 还有不少人翻护栏过街
2014-07-24 08:44:36  作者:朱丹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4日讯 昨天上午,记者途经六一中路象园高架桥时,见到不少市民在风雨中连跨引桥下的3道护栏过街,险象环生。

  象园高架桥为双车道,引桥和路面连接处共设有3道护栏,中间护栏高约1.3米,两边的护栏较矮,但也接近1米。台风天风大雨大、路面湿滑,记者在现场观察到,短短5分钟就有十多个人或取道中间护栏前的绿化隔离带缺口,或直接跨越3道护栏过马路,其中有一名母亲一手打伞,一手抱着婴儿,在疾驰的车流中连跨3道护栏过街。

  据了解,该路段附近有光明新村、武夷嘉园等小区,每天有不少市民要去两侧的公交车站搭车,但从最近的斑马线过街要绕几百米的路,因此不少人翻越护栏。

  (福州晚报记者 朱丹华 实习生 郑瑞洋 文/摄)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