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党员教师“七一”捐献造血干细胞
2014-07-02 09:21:35  作者:张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党员教师“七·一”捐献造血干细胞

  福州新闻网7月2日讯 昨日9时许,在福建医大附属协和医院血液科病房里,党员教师王德程躺在病床上,一旁的造血干细胞分离机正在工作。他献出的血将用于救治温州一名患者。“能在7月1日捐献造血干细胞,对我来说意义非凡。”王德程说。

  王德程是永泰县三洋中学的数学老师、党员,同时也是全市教育系统第一个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王德程说,十多年来,只要身体允许,他都要献血,至今已累计无偿献血7880ml。他的妻子和12岁的儿子王楚珂一直陪伴左右。“因为有了家人的支持,我才更加坚定了献血救人这条路。”王德程说。王楚珂说,他长大了也要和爸爸一样无偿献血。

  他的救命血已于昨日下午送到温州。

  (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文 叶诚/摄)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