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贴心服务助力太平汀洲征迁
2014-07-19 11:47:02  作者:李峻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9日讯 “这床也要搬下去,小心点,挺重的……”郑宝铭叮嘱帮他搬家的志愿者。昨日上午,台江区太平里64号挺热闹,20多名志愿者一大早就来到这里,帮太平汀洲片区的拆迁户搬家(下图)。

  67岁的郑宝铭,是市汽车工业公司退休职工,家住太平里64号。此次拆迁,他不仅分得原拆原建的75平方米商品房,还得到各种补偿款130多万元。郑宝铭对拆迁方案很满意,早早就签好了拆迁协议,并马上托朋友找好了过渡房。

  台江区团委书记陈云帆告诉记者,太平汀洲征迁工作开展以来,群众前来反映家中青壮年多外出务工、老人小孩搬迁困难后,工青妇支部迅速派出志愿服务队,帮助群众搬家。

  (福州日报记者 李峻/文 郑帅/摄 通讯员 陈晓)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