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晋安平毁21座违规新坟
2014-05-19 20:46:54  作者:谢薇,廖云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近段时间以来,晋安区持续加大力度开展乱建坟墓清理整治,19日再次组织力量对三环路、绕城高速沿线鼓山片、岳峰片面城一重山上的新建、翻建坟墓进行平毁,共平毁新坟21座。平毁后,随即对裸露山体进行绿化,并恢复植被。

  据介绍,晋安区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从源头上杜绝违规建坟行为,力争做到发现一起、制止一起,对于不听劝阻、敢于顶风抢建的,坚决予以平毁。市、区有关部门将加强对乱建坟墓清理整治工作的督查检查,如发现党员干部参与违规建坟,将按有关党纪规章严肃追究责任。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文 廖云岚/摄 通讯员 晋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