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民警训练用警械钢叉制服“歹徒”
2014-05-19 22:22:33  作者:李琼 李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歹徒”手拿菜刀欲攻击他人,一名民警用警用钢叉在较远距离外将他制服,其他民警在外侧呼应。这是19日马尾区公安局武器警械实战模拟训练一幕。

  为积极应对当前反恐维稳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提高民警依法、规范、有效使用武器警械的能力,马尾区公安局于14日至昨日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训练。巡特警还针对暴恐现场处置、极端事件现场处置、袭警现场处置等进行了专项训练实弹射击。

  此外,14日至16日,罗源县公安局也组织民警开展武器使用专项训练。

  (福州晚报记者 李琼 李俊 通讯员 陈嘉佳 林妍 黄文飞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