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科普知识、健康义诊进社区
2014-05-18 22:24:38  作者:叶义斌 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机器人解魔方吸引一群小朋友观看

医护人员手把手讲解健康育儿知识

  福州新闻网讯 “机器人也能解魔方,太神奇了,我要和它比比看谁的速度快。”17日,仓山区少年宫组织科技社团师生走进仓山金辉伯爵山小区,免费向居民宣传普及科技文化知识,正在解魔方的机器人吸引了一群小朋友观看。

  在上渡街道江南社区美域广场,居民们则正忙着练习急救护理、健康育儿等。上渡街道计生办、计生协联合省妇幼保健院、省肿瘤医院、市肺科医院等走进社区,为居民免费体检,医护人员还手把手讲解健康知识。

  (福州日报记者 叶义斌 王玉萍 摄影报道)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