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高校品酒课羡煞众网友
2014-05-15 23:33:25  作者:朱丹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课堂上可以正大光明地喝酒了。网友供图

  福州新闻网讯 14日晚,福州大学阳光学院官方微博发出一条配图微博:“上课的内容就是喝酒,你有么?”许多网友回复称“令人羡慕”。图片里,课桌上摆着几罐啤酒和一瓶郎酒,学生们举杯互碰,好不惬意。昨天中午,记者联系上一名同学,据他介绍,这是该校国贸专业外贸商品学课程所开设的一项新的学习内容。“花雕、汾酒、郎酒、啤酒,仅在14日的课上,老师就给我们品尝了六七种酒,让我们学习鉴别它们的色香。”何同学说,除了品酒,该课还会让同学们学习品茶。

  “毕业后就是品酒师了吧!”“好神奇的事!”“有前途,这么前卫!”不少学生网友纷纷表示出对这门课的浓厚兴趣。

  (福州晚报记者 朱丹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