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猫妈妈救崽记
2014-05-15 23:28:36  作者:黄成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兰庭新天地小区一只小猫不慎掉进无水的游泳池中,找不到出路,猫妈妈在旁急得团团转。最终猫妈妈自己跳进游泳池内,带着小猫从泳池另一侧台阶处回家了。这一幕被网友“坦淡的风景”用相机全程记录并发到了微博上。

  “坦淡的风景”说,猫妈妈救小猫的事情发生在13日。那天,他的女儿告诉他,她在仓山兰庭新天地小区看到,游泳池凉亭边有个猫咪的家,猫妈妈带着一只小猫在晒太阳。该网友随后跑去观看,只见小猫没有专心晒太阳,一直往猫妈妈身上扑,嬉戏中,猫妈妈一转身,小猫不慎掉进游泳池里。

  “还好池里没有水。”该网友说,小猫在池底一直想往上爬,可是池壁十分光滑,小猫爬不上去,在池底直打转。

  游泳池有一人多高,池壁贴着瓷砖。小猫只有几个月大,一边在池底焦急地望着上面的妈妈,一边用爪子抓在池壁上想往上爬。“猫妈妈看到小猫找不到出路,也十分焦急,最后它勇敢地跳进游泳池里,带着小猫绕道从游泳池的另一边台阶处回家了。”该网友说。

  “坦淡的风景”把猫妈妈救小猫的经过用相机拍了下来,并发到微博上。“小猫好萌,猫妈妈好有爱。”网友评论。

  (福州晚报记者 黄成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