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白马河成了“墨河”
2014-05-12 23:14:35  作者:马丽清 叶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白马河成了“墨河”

  福州新闻网讯 白马河河面上,上万尾鱼浮出水面呼吸,鱼儿黑压压一片,将白马河“染”黑了,场面蔚为壮观。

  12日,记者在白马河游船西关售票亭一带看到,一半的河道都被鱼儿“染”黑了。水底的鱼儿不时探出头来,张大嘴巴呼吸,由于聚集的鱼儿很多且密,河水都被映衬成黑色。不少市民第一次见到这么壮观的景象,在此围观。据了解,由于阴雨天,水里藻类生物的光合作用受限制,造成部分水域缺氧,鱼儿才浮出水面呼吸。

  (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 叶诚)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