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福清设施农业“样板”向全省推广
2014-04-22 22:31: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与会者参观采用计算机控制、无土栽培、可周年生产、每亩产25吨的西红柿生产线。

福州新闻网

  智能温室蔬菜生产系统将水肥通过循环滴灌系统直接供给植物,果蔬实现全天候周年生产。

  福州新闻网讯 22日,省发改委联合省农业厅、省农科院、福建农林大学在福清渔溪举办设施农业项目成果专场对接会。与会者参观了省农科院在福清渔溪镇建立的现代设施农业样板工程。

  省农科院设在渔溪的现代设施农业样板工程包括智能温室、设施养猪、设施养鱼、设施养鸭等现代设施农业装备。这里的每项生产系统均只需要一个电脑管理员负责操作,生产过程全自动化。

  (福州日报记者 廖云岚 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