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温暖乡情榕籍学子钢琴专场音乐会 7日在于山举行
2014-02-07 22:36:49  作者:吴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7日晚,于山九日台音乐厅不仅飘送着串串动人的乐符,而且弥漫着阵阵温暖的乡情——由市文新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的“国内重点音乐学院回榕学子钢琴专场音乐会”正在这里举行,在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和天津音乐学院等我国重点音乐学院求学深造的近10位榕籍学子,回乡为家乡父老乡亲献上了一台精彩的音乐会。

  7日晚演出前下起了大雨,但难挡音乐爱好者的热情,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观赏。家长陈榕闽说:“希望孩子像台上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一样,刻苦练琴,如愿考上重点音乐学院。”音乐会上,回榕学子不仅演奏了巴赫的《意大利协奏曲》,肖邦的《夜曲》,还演奏了《新疆随想曲》等中外钢琴名曲,为新春的榕城奏响了动人的乐符。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黄立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