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多姿多彩庆国庆 欢歌笑语遍榕城
2014-10-02 11:44: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游乐场里的孩子们

  福州新闻网10月2日讯 升国旗、逛公园、猜灯谜、看展览、游坊巷……昨日,福州市民通过多姿多彩的活动欢庆新中国成立65周年,在欢歌笑语中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不同方式 一样欢乐

  昨日,福州新工人文化宫迎来开放以来的首个“十一”黄金周,市总工会与市灯谜协会联手在文化宫广场举办职工灯谜活动,由省市总工会主办的闽台两岸职工摄影展也在文化宫内展出。丰富多彩的活动给有文化宫情结的老福州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其中,摄影展览将持续至本月5日,欢迎市民前往观展。

  投球入桶、麻将比赛、游园抽彩……昨天是国庆节,市福利院为老人们举办了一场有趣的“庆国庆迎重阳”游园活动,行动自如的老人全都加入到游园活动中,在欢声笑语中共庆佳节。

  昨日8时30分,来自福州冬泳协会的16支代表队、600多名冬泳爱好者,以畅游闽江的方式,庆祝国庆。冬泳爱好者们从尤溪洲大桥附近岸边入水,游至闽江公园华龙园水域,全程约1200米。

  昨天上午,2000名市民走进了福州科技馆里自然厅新开设的“智能家居体验馆”,参观了主题为“展望未来生活”的展览,以及该馆首届智能家居创意作品大赛获奖作品。

  “啪!”随着一声清脆的响声,固定在箭靶上的一个气球应声而破。“真厉害,第一箭就把气球射破了。”围观人群发出赞叹声。昨日,在三坊七巷光禄吟台,一场传统弓箭比赛正在火热的进行,给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了一场罕见的传统文化大餐。本次传统弓箭比赛邀请了12名将于11月份参加湖南全国传统弓箭大赛的福建选手参加,比赛分四组进行,每人发五支弓箭,以谁最先将箭靶上的气球射破为胜。看着选手们的表现,围观的市民游客时而赞叹,时而叹息,更有市民对弓箭产生了浓厚兴趣,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