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盲人趣味运动会乐趣无穷
2014-10-19 07:29:49  作者:陈茜茜 黄璐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9日讯 闭上眼睛走路,你是什么感觉?蒙上眼睛用手触摸,你知道自己拿到的物品是什么吗?昨日下午,共青团鼓楼区委员会组织志愿者在西湖公园晨曦广场,开展“体验盲人生活关爱身边盲人”志愿服务活动。不少市民蒙上双眼体验行走、作画、寻物等盲人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通过切身体验,感受盲人生活的不易,为身边盲人提供更多的关爱。

  据了解,10月15日是国际盲人节。连日来,许多公益组织相继开展了关爱盲人活动。昨日,橄榄树助盲志愿者团队就举办了第四届盲人趣味运动会,趣味足球、拍篮球、水果蹲、跳绳比赛及拔河比赛,现场一片热闹气氛。“每次参加运动会,都是与老朋友相聚的好机会,同时也会认识一些新朋友,使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实。”参加完拔河,盲人阮晓冬开心地说。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 黄璐聪 见习记者 林晗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钟培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