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公交车将进行大检查 督导员查堵易燃易爆品
2013-06-10 20:56:40  作者:常诗纯,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请有序上车,不要拥挤。”“请勿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上车。”10日上午,市公交集团150名文明督导员走进公交站台(如图),开展文明督导活动,劝导乘客文明乘车,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上车。

  为确保公交营运安全,接下来一段时间,市公交集团150名文明督导员将深入东街口、省立医院、五一广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公交站台,进行督导活动。

  此外,为确保公交安全,公交集团还全面对公交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检查车辆机械性能及逃生锤、灭火器等设备是否齐全;对油库、加气站的消防设施进行排查;加大对驾驶员教育力度,提升司机鉴别能力,识别排查易燃易爆品,保障公交运行安全。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