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福建龙川集团捐款11万赈灾
2013-04-23 20:46:40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四川雅安地震灾情牵动全国,连日来,福州市工商联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参与赈灾。23日,福建龙川集团通过市工商联向福州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以下简称“光促会”)捐款11万元,成为福州首家向光促会捐款用于赈灾的民营企业。

  当天,福建龙川集团还组织员工为灾区捐款献爱心。据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强介绍,目前福州市光促会有200多家会员企业,据不完全统计,福州市非公经济人士通过各种渠道已向灾区捐赠赈灾款近百万元。

  (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 文/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