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金色康城小金星幼儿园爱心捐款汇向四川灾区
2013-04-23 18:16:38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我把爸爸妈妈给的零花钱捐给他们,希望他们生活好一些。”23日,金色康城小金星幼儿园360多名孩子聚集在一起,为四川雅安芦山地震灾区举行爱心捐款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小朋友们先向遇难同胞默哀追思,老师宣读了赈灾捐款倡议书,“我们倡议大家共同行动起来,伸出您的援手,奉献一份爱心,尽自己所能帮助灾区人民。”

  6岁的小女孩王睿佳抱着储蓄罐上台,将储蓄罐里的钱全部掏出来,轻轻地放进捐款箱中。“这些零花钱我存了好久好久,希望灾区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和小朋友们快快过上好日子。”王睿佳告诉记者。

  金色康城小金星幼儿园园长林银晶表示,幼儿园师生将开展为期一周的捐款活动,今天是启动仪式,此外,在课堂上,还将把地震自救常识教给孩子们。

  (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