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省道202线永泰青云山路段生态景观公路初具规模
2013-03-27 18:16:11  作者:陈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7日获悉,为提升“永泰青云山风景名胜区 ”门户形象,2012年,福州市公路局充分依托沿线自然山水景观,结合当地历史文化内涵,应用自然植物群落知识与园林技艺,从生态、环保、美观角度出发,融小品、灯饰、植物景观为一体,营造一条特色鲜明、人工景观与自然景观和谐统一的生态观光公路。

  据了解,省道202线永泰青云山路段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交通要道。经过精心养护,目前路段绿化现已初具规模。阳春三月,公路两旁姹紫嫣红,一路风景亮丽,一路畅安舒美,犹如“车在山中行,人在画中游”。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