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晋安启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2-11-29 20:59:16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我有个法律问题,可以咨询吗?”“可以,您慢慢说。”29日上午,在晋安区环南公园,由晋安区茶园街道和晋安区法宣办联合组织开展的“法治生活进社区,送法情系千万家”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前来咨询。

  据了解,这也是晋安区今年“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的首场活动。在活动现场,普法工作人员将公安部最新颁布的、与人民群众有密切联系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在社区居民中广泛宣传。与此同时,普法工作人员紧扣今年“12·4”法制宣传日“弘扬宪法精神,服务科学发展”主题,将法律宣传与法治文化活动相结合,开展以宪法为内容的法治宣传。此外,现场还聘请律师为居民群众解答法律问题,开展法律援助,提供法律服务,受到群众欢迎。

  据介绍,今年是“六五普法”实施的第二年。晋安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在茶园街道环南公园举办大型普法宣传活动,该区其他8个乡镇(街道)将根据辖区实际情况,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陆续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法治观念,提高全民法律素质。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通讯员 吴晓青)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