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榕城警察走街串巷“三访三评”
2011-12-22 22:01:08  作者:程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东街派出所民警走访军门社区林丹主任

  福州新闻网讯 22日上午,东街派出所副所长、“福建省特级优秀人民警察”佘民与社区民警一道,走访有“小巷总理”美称的军门社区党委书记兼主任林丹,向她汇报年末岁初社会治安防范工作,并发放征求意见书。林丹说:“东街派出所民警与社区群众鱼水情深。军门社区获评第三批全国文明单位,也凝聚着他们的心血。”

  据悉,当前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根据公安部部署,正在开展访问民情、访察民意、访排民忧和评议工作、评查问题、评选先进“三访三评”活动,深入摸排治安突出问题,及时了解掌握民情、民意、民忧,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黑恶势力、命案、多发性侵财犯罪、拐卖妇女儿童、电信诈骗、“四黑四害”等突出问题,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

  (福州晚报记者  程明/ 张人峰/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