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海警在闽江上举行救生演练
2011-12-19 23:03:10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9日上午10时许,一艘货船行至闽江琯头水域,因受冬季大风影响,船上舱盖帆布被吹开,一船员为避免船舱进水、货物受损,冒险上货舱甲板遮盖舱口时不慎落水。

  福建海警一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派遣一艘舰艇前往事发水域搜寻和施救。经过20多分钟的努力,海警官兵将这名落水船员成功救起。

  其实,这只是福建海警一支队官兵在闽江水域举行的人员落水突发事件应急搜救演练。演练旨在进一步提高海警官兵应急救助和应急协调处置能力,完善应急救援体系,提高应对辖区海上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福州晚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曾月华 /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