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福州市首个特奥运动基地挂牌
2011-12-16 21:09:43  作者:黄璐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市特奥运动活动基地挂牌

  福州新闻网讯  “看准了再投。”16日上午,福州市开智学校内十分热闹,家长和孩子们正在一起做定点投篮、两人三足走等趣味游戏,庆祝福州市特殊奥林匹克运动基地在校正式挂牌落成,这也是我市首个特殊奥林匹克运动基地。

  据了解,特奥运动基地的成立,是为了让更多智障儿童和成年人参与到日常的体育训练和竞赛中,激发智障人士的潜能,在参与中勇敢表现,并与其他运动员和亲友分享快乐,提升自信心和参与社会活动的积极性。

  “开智学校的特奥资源丰富,希望借此开展各项特奥训练。”市残联有关负责人介绍,首个特奥运动基地落成后,今后和特奥运动有关的集训或比赛都可在这个平台开展。本月底,全市智障残疾人滚球比赛将在这个新落成的运动基地内举行。

  (福州日报记者 黄璐聪/文 俞松/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