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西湖岸边发现无名女尸
2008-12-19 21:49:38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19日上午,西湖岸边发现一具无名女尸,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当时我正在路边清理垃圾,突然看到湖边有个黑色的东西,我就赶紧过去看。”鼓西街道环卫工人王师傅告诉记者,19日上午730分许,他和同伴赶过去仔细一看,居然是一具尸体。

  随后,王师傅连忙向警方报警。警方赶到后封锁了现场,并派人打捞尸体。记者看到,死者为50岁左右的妇女,头发较长,身穿灰色大衣、黑色裤子,脚穿红色袜子、布鞋,身上看不到外伤。

  这名妇女是怎么死的呢?西湖一位保安告诉记者,死者被发现时所处的岸边水较浅,只有半米左右,“在这里落水是不可能被淹死的。”   

  死者身份和死亡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张人峰/摄)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