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麦当劳牵手福州市福利院百名儿童欢度世界儿童日
2008-11-20 14:36:42  作者:陈玲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市福利院的小朋友收到礼物后非常高兴

  

福州麦当劳餐厅食品有限公司领导与福州市福利院的小朋友合影

  福州新闻网讯 11月20日是世界儿童日,福州麦当劳餐厅食品有限公司、福州市慈善总会以及来自凤乐幼儿园的20名小朋友一起为福州市福利院的小朋友带来浓浓的爱心和温暖的问候,庆祝世界儿童日的到来。活动当天,近百名儿童获得了麦当劳公司赠送的课外读物,以及凤乐幼儿园小朋友亲手制作的礼物。同时,麦当劳公司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美味食品。

  “我在几天前就听老师说我可以参加今天麦当劳的活动,我非常地开心。今天,我收到了很多书还有小礼物,我希望今后每个节日都能有关心我们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可以来看望我们,我们也一定会更努力地学习本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福州市福利院儿童小明(化名)告诉记者。

  “今天是世界儿童日,热心公益的麦当劳公司为福州市福利院的小朋友赠送了内容丰富的课外读物,给孩子们的业余生活带来了欢乐。”福州市慈善总会欧卫成先生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福州麦当劳餐厅食品有限公司福州市场营运经理张建洲先生表示:“麦当劳长期以来对儿童这个群体倾注了极大的关注,希望能够为更多的孩子带来健康和快乐,特别是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今天,我们很高兴能与福州市慈善总会一起,为帮助改善贫困家庭儿童的生活状况尽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