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昨闽将在全运会多个项目上夺牌 福州选手邱小如日进两金

2017-09-04 08:20: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昨闽将在全运会多个项目上夺牌 福州选手邱小如日进两金

  福州新闻网9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郑幸娟获得跳高亚军无缘三连冠,福建队获得羽毛球男团亚军……昨日的第十三届全运会赛场福州选手有惊喜,有遗憾。不管怎样,只要努力尽力了,就都是好样的!

  福建队获得

  羽毛球男团亚军

  备受关注的全运会羽毛球男团决赛昨晚进行,由福建队对阵北京队。

  第一场比赛,谌龙代表福建战胜对手,率先拿下第一分。第二场,福建选手洪炜和何济霆不敌北京队张楠和刘雨辰组合,双方战成1∶1。第三场比赛,代表北京队出战的林丹完胜福建小将张琪;第四场,福建选手刘小龙、刘成完胜北京选手于小渝和戚双双。

  最为关键的第五场,由福州选手田厚威对阵北京选手乔斌。首局田厚威领先了前半局,但是乔斌后发制人以21∶19率先拿下。第二局,田厚威拼劲全力却无法力挽狂澜,遗憾落败。最终,北京队3∶2战胜福建,首次获得全运会羽毛球男团冠军。福建队拼尽全力,虽败犹荣。

  郑幸娟

  憾失跳高冠军

  昨晚进行的全运会田径女子跳高决赛中,来自福州的名将郑幸娟获得亚军,无缘三连冠。

  据介绍,郑幸娟和最后获得冠军的辽宁选手王洋同样跳过1.9米的高度,不过,对手是第一次试跳便越过这一高度,而郑幸娟是第二次试跳才跳过这一高度。因此,郑幸娟屈居亚军。

  赛后,郑幸娟忍不住落泪。虽然无缘三连冠,但还是应该为她的拼搏精神叫好!

  “郑幸娟尽力了。”昨日在比赛现场,带了郑幸娟十多年的黄国锦教练说,虽然无缘全运会三连冠,但是郑幸娟已经尽了自己最大努力,毕竟她是一名老将,还有伤病,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也不容易。

  王文选获射箭铜牌

  福州选手王文选加盟的福建射箭队获得射箭男团铜牌,福建队由获得伦敦奥运会射箭个人赛铜牌的名将戴小祥领衔。虽然没能进入决赛,但是在铜牌争夺战中战胜对手获得奖牌,同样值得庆祝。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