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第三届羽毛球挑战赛暨市直机关羽毛球邀请赛29日挥拍

2016-10-26 09:28:32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10月26日讯(记者 陈茜茜)“泰禾杯”2016福州第三届羽毛球挑战赛暨市直机关羽毛球邀请赛的报名工作已于日前结束,本届比赛的秩序册也已经出炉,报名参赛的选手可以通过2种途径查看或下载秩序册。

  本届比赛由中共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福州市体育局、福州日报、泰禾集团联袂主办,福州市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福州市羽毛球协会、福建省力德斯盛羽国际羽毛球俱乐部协办,单项共设置4个组别、9个小项的比赛,分别为少儿组:男单、女单;青少年组:男单、女单;青壮年组:男单、男双、女双;中老年组:男双、混双;另外还包括市直机关团体比赛。各组别的冠、亚、季军及优胜奖获得者将获得由泰禾集团提供的最高3000元现金大奖。

  本届比赛将安排在10月29日(周六)、10月30日(周日)、11月5日(周六)、11月6日(周日)的8:30~11:30和14:00~18:00进行,其中10月29日、30日比赛地点为金山文体中心羽毛球馆,11月5日、6日决赛地点为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请报名参赛的选手根据秩序册中自己的比赛时间,于开赛前半个小时(即8:00或13:30)到达现场,务必记得随身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参赛时须出示。

  参赛选手如果想要获取更加详细的竞赛日程以及分组情况等信息,查看自己的比赛时间、场地和对手,可通过以下2种方法:第一,关注福州日报官方微信,回复“羽毛球”,即可进入相关页面进行查询;第二,登录福州羽协网站www.fzba.org.cn,从首页的协会公告栏中下载。若选手有何疑问,也可拨打咨询电话:83762695、83762372、83751111。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