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运会田径比赛昨开赛 闽侯福清马尾首日各获4金

2016-10-24 10:12:11  来源:福州晚报
  

市运会田径比赛昨开赛 闽侯福清马尾首日各获4金

  男子乙组800米决赛。

  福州晚报10月24日讯(记者 林玉和/文 张旭阳/摄)昨天,福州市第24届运动会多个项目比赛在不同场馆展开争夺,其中“金牌大户”田径比赛在海峡奥体中心田径场举行,共有12个县(市)区和13个行业代表队的673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为期5天,将决出102枚金牌。

  县(市)区组按参赛选手年龄分为青年组、甲组、乙组和丙组4个组别,青年组年龄最大的不超过18岁,年龄最小的丙组,参赛选手都在11岁以下。这些参赛队员基本上都是各县(市)区体校的队员,市运会也是他们参加的首个综合性运动会。行业组则没有年龄限制,参加比赛的是来自各个行业的在职田径爱好者。

  市运会田径比赛从23日开赛,到27日落幕,为期5天,一共将决出102枚金牌,每天都将决出数十枚金牌。昨天的首日比赛共产生23枚金牌,其中县(市)区组20枚,行业组3枚。县(市)区组方面,闽侯、福清、马尾代表队都夺得4枚金牌,呈现三强争霸之势,再加上夺得3枚金牌的连江队,上述这4支代表队夺得县(市)区组首日20金中的15金。其他5枚金牌,鼓楼、晋安、永泰、长乐、闽清各得1金。

  昨天下午一度下起大雨,海峡奥体中心田径场是露天赛场,场上运动员也是冒雨比赛。获得男子乙组800米冠军的马尾选手钟新泉表示,下雨带来一些不便,但对最后成绩并有没太大影响。男子乙组200米预赛,鼓楼选手赖志扬在冲刺时用力过猛,一个趔趄摔倒在地,左膝受伤,左臂被蹭掉了一大块皮。在经过简单处理后,他带伤参加了昨天下午进行的决赛,最终以25秒70的成绩获得男子乙组200米冠军。

  行业组昨天产生3枚金牌,市教育局队夺得男子跳远和女子800米两枚金牌,市公安局队获男子800米金牌。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