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永泰县向社会招聘17名高层次或紧缺急需专业人才
2014-12-01 07:46:16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1日讯 昨日,记者从市公务员局获悉,永泰县计划向社会公开招聘17名高层次或紧缺急需专业人才。

  岗位包括嵩口镇、盖洋乡、长庆镇、洑口乡、梧桐镇、城峰镇、富泉乡、霞拔乡的农业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环保局的环境监测站专业技术人员,住建局的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建筑文明安全监察站专业技术人员、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站专业技术人员,教育局的教师进修校美术教研员,广电局的广播电视台专业技术人员。详情可登录市公务员局网站(http://gwy.fuzhou.gov.cn)查询。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