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科技馆举办大学生才艺展演 引数千市民参与
2014-11-23 15:06:22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科技馆举办大学生才艺展演 引数千市民参与

生态瓶

福州科技馆举办大学生才艺展演 引数千市民参与

舞龙表演

  福州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邱陵 实习生 唐颖)由福州科技馆与七所在榕高校团委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大学生才艺展演活动23日在福州科技馆自然厅主办,数千名大学生和市民参与其中,度过丰富多彩的一天。

  据了解,此次参加展演活动的社团和项目来自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工程学院、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福建师范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闽江学院等七所在榕高校。

  上午9点,福州科技馆自然厅门前人潮涌动,醒目的喷绘背景海报已布置在表演区域的正中央,参与表演的同学们正在做最后的彩排,另外一些大学生们担任志愿者,他们忙碌穿梭于人群中,接待市民游客、分发道具、引导人流。

  9点30分,表演活动正式开始,街舞、时装秀、花样篮球等各式各样的表演让围观群众赞不绝口,时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