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榕大学生村官体验“真人图书馆” 分享人生体验
2014-11-01 09:35:13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榕大学生村官体验“真人图书馆” 分享人生体验

  福州新闻网11月1日讯 昨日,团市委在福清举办“福州市大学生村官真人图书馆分享会”,青年代表和大学生村官面对面交流,让村官们有了一次别样的“阅读”体验。

  分享会上,被大学生村官“抢读”的“真人图书”有团市委领导、基层工作者、自主创业励志典型、媒体人等8种类型。坐着轮椅创业的YBC导师郭兵、从村官成长为团市委领导的郑立敏等都成了“畅销图书”,村官们倾听他们讲述人生故事,与他们交流工作生活困惑(如图)。活动还特别邀请2014年福州市10名“乡村好青年”来到现场,与村官们交流公益和创富故事。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文 俞松/摄)

【责任编辑:钟培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