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省运会进入尾声 福州军团锁定金牌和总分双第一
2014-10-31 11:56:04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省运会进入尾声 福州军团锁定金牌和总分双第一

  陈沪星在400米栏比赛中轻松夺冠

  福州新闻网10月31日讯 昨日,福州体育健儿继续闪耀第15届省运会赛场。截至昨晚10时,福州军团已获216枚金牌,总分达6637分。据福州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市体育局副局长陈光华介绍,虽然距省运会结束还有2个比赛日,但福州队已提前锁定金牌和总分的两项第一,还有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获13~15枚金牌。

  “跨栏双星”披金戴银

  昨晚,男子乙组400米栏决赛打响,我市“跨栏双星”陈沪星、黄卫凯以预赛第一、第二入围。

  发令枪响后,“跨栏双星”迅速启动,途中的栏间节奏处理流畅。最后,陈沪星、黄卫凯分别以55秒74、56秒43冲过终点,包揽该项目金银牌。

  “长跑双雄”独孤求败

  昨晚的男子1500米比赛,完全成为福州军团“长跑双雄”王兴锋、潘仁威表演的舞台。

  在男子乙组1500米决赛中,潘仁威一直跑在最前面。最后一圈,潘仁威显示出良好冲刺能力,并以4分07秒88率先撞线。

  在男子甲组1500米决赛中,“神行太保”王兴锋携马鸿昌、张鋆出战。一开始,王兴锋采取跟随跑战术,暂时处在第二位。第二圈,王兴锋冲到首位并一直领跑,并以4分02秒18夺冠。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