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明年高考体检提前3个月 时间从今年12月中旬开始
2014-10-31 09:00:21  作者:何旌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省教育考试院昨日消息,2015年我省普通高考体检提前到今年12月中旬开始,比往年的高考体检时间提早三个多月。需提醒考生注意的是:2015年3月1—5日,考生应自行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中相应的高职招考和普通高考系统,录入体检结果。

  根据规定,凡报名参加2015年福建省高职招考和普通高考的考生均须参加体检。体检时间自2014年12月中旬开始,2015年1月15日前结束。复检时间为2015年1月26—30日,终检时间定于2015年3月7日。我省高招体检工作的终检医院为福建省立医院。

  (海峡都市报记者 何旌)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