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留学人员创业启动资金申报启动 10月13日前上报
2014-09-22 07:38:48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2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公务员局获悉,2014年福州市留学人员创业启动资金申报工作今日正式启动。入驻福州留学人员创业园和参加福建海外人才创业竞赛获奖、并落地福州创办企业的创业项目可优先获得支持;已获得“福州市留学人员创业启动资金”支持的企业不再申报;已申请2次未入选的企业不能再次申报。

  申请人需填写《福州市留学人员创业启动资金申请表》,另附单独装订的证明材料,表格和证明材料清单可从市公务员局网站下载或查询,并提供电子版,于10月13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各县(市)区公务员局、各园区、市直各有关单位。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