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中秋期间福州各大医院门诊时间出炉 多家调时间
2014-09-02 10:23:02  作者:林雅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下周一就是中秋节了,节日期间,福州各大医院除了24小时急诊,多家医院的门诊时间也做了相应调整,届时要上医院就诊的居民可要看仔细了。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福建省立医院:9月8日上午节假日门诊,下午休息。24小时急诊,其他时间照常门诊。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9月6日上午正常门诊,下午停诊。9月7日-8日上午节假日门诊,下午停诊。急诊24小时接诊。

  附一皮肤病性病分院:9月6日上午正常门诊。9月6日下午-9月8日全天节假日门诊。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9月8日上午假日门诊,其他时间门诊安排不变。

  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9月6日至8日上午安排节假日门诊,下午停诊。

  福建省人民医院:9月8日,节日期间普通门诊照常开诊,急诊直接到急诊科。名医苑专家门诊停诊。

  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东二环分院、体检中心:9月6日、9月8日上午按正常门诊出诊,其他时间安排节假日门诊。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9月8日,放假当天全天安排急诊,开放部分节假日门诊。

  福建省肿瘤医院:中秋节假期安排节假日门诊。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