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侨联中秋节前慰问在榕老归侨 送上节日祝福
2014-09-01 18:08:21  作者:谢曦  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福州9月1日电 一年一的度中秋佳节将至,福建省侨联今天在“侨胞之家”开展慰问部分老归侨活动。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谢小建代表省侨联及省侨联主席王亚君,向老归侨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他肯定老归侨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所做的重要贡献,和对祖国怀着的特殊感情。谢小建说,作为归侨侨眷“娘家人”,福建省侨联历来重视关爱老归侨,每逢中秋或春节都会送上节日的问候、“家”的温暖和关爱。他希望老归侨们保重身体,同时也继续关心侨联事业的发展,多做牵线搭桥之事,为推动侨联工作不断跨上新台阶发挥自己的余热。

  活动现场,福建省侨联港澳委员陈元寿先生为100多位来自印尼、菲律宾、澳大利亚的闽籍华侨、港澳台同胞及福建省部分老归侨,送上一份暖心的中秋月饼,让老归侨们提前感受侨联组织带来的中秋祝福。陈元寿先生是印尼著名侨领陈子兴之子,这是他连续三年在中秋佳节之际参与举办敬老活动。

  (人民网记者 谢曦)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