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清初招分三批 743名小学毕业生需参加电脑派位
2014-07-30 10:05:33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今年福清市城区初招仍采用电脑派位方式进行,需参加电脑派位的小学毕业生名单昨天确定,共有743名小学毕业生将于7月31日上午在福清侨中通过电脑派位确定录取学校。

  今年,福清城区户籍小学毕业生,体育特长生,华侨、港澳台胞子女(祖籍融城地区),江滨御景、富贵世家二期楼盘业主子女,重点企业高管子女,以及龙东、东刘、玉峰、玉塘、倪浦、霞盛东园片、音埔、南岭等镇村户籍小学毕业生共计1997人,招生工作仍分三批进行,电脑派位招生属于第三批招生。

  目前,福清侨中、二中、融城中学、元洪高级中学四所学校的招生数及参加电脑派位的学生数如下:侨中招生数为252人,已录取70人,实际电脑派位人数为182人;二中招生数为302人,已录取39人,实际电脑派位人数为263人;融城中学招生数为302人,已录取72人,实际电脑派位人数为230人;元洪高级中学招生数为250人,已录取182人,实际电脑派位人数为68人。滨江中学录取新生640人,录取结果公布在滨江中学校门口,家长可直接到学校或拨打学校电话(86099396)查询。

  (东南快报记者 陈钦祥 通讯员 陈希龙)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