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连江与福大签战略合作协议 将编制城市发展规划
2014-07-03 07:14: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3日讯 昨日,连江县政府与福州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连江签订,双方将就共建“福州大学连江虚拟海洋技术研究院”和编制“连江县城市发展规划”开展合作。中国工程院院士、福州大学校长、福州市科协主席付贤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元邦等出席签约仪式。

  陈元邦强调,连江县委、县政府要认真落实协议内容,进一步优化创业环境、政策环境、学术环境,主动跟进、做好服务。市科协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奉献发展的积极性、投身改革的主动性,积极为县校合作搭建有效平台、提供优质服务,推动互促互进、共荣共赢。

  据了解,福州大学将发挥科技资源优势,结合连江县海洋渔业产业的发展方向和重点领域,为连江海洋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项目、人才、智力支撑。连江县也将依托高校专家力量,加强城市发展规划编制。

  昨日,福州大学还与福州百洋海味食品有限公司、福建亿达食品有限公司、官坞海洋开发有限公司和州捷丰海珍品开发有限公司4家企业分别签订了水产品加工废弃物的高值化利用、海带深加工食品研发、海带提取物的加工、可常温保存的即食鲍鱼加工关键技术合作项目。

  (福州日报记者吴晖)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