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省内专科院校高招咨询会周六举行 57所院校参加
2014-07-28 10:23: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8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福建省专科院校联合现场高招咨询会福州专场将于本周六(8月2日)举办,会场设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时间为当天上午8:30至12:00。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等57所省内具有专科招生资格的院校将参加咨询会,院校招办负责人将到现场解答考生、家长提出的各类问题,并介绍院校相关政策。

  广大学生及家长也可登录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http://gaokao.fjedu.gov.cn)各校直通车进行网络咨询,学校将认真回答学生及家长的提问。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蔡武)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