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清拟调145名农村教师入城 考试在福清二中举行
2014-07-28 07:44:54  作者:林安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8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福清市今年农村教师进城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已确定,拟从农村调入城区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共有145人,其中中学教师16人、小学教师100人、幼儿园教师29人,考试将于8月6日8:30—10:00在福清二中举行。

  福清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申请进城调动的主要条件有:近五年年度考核为合格或优秀,身体健康,所学专业要与现任学科、申报学科相一致;近五年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以及违反教师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不得报考。

  中小学专任教师年龄:男50周岁以下(196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45周岁以下(196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幼儿园专任教师30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中学专任教师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包括在职学历),小学幼儿园专任教师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包括在职学历)。2013年前招聘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工作需满三年,2013年后招聘的,工作需满五年,才能申请进城。

  (福州晚报记者 林安镇 通讯员 陈希龙)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